— 雪中行 —

【非同一般】我叫酒吞童子,我再也不是鬼王了



1 【吨吨吨吨吨】

我经历了人生,啊不鬼生的大起大落。
我想静静。

2 【prprprpr】

沙发

3 【不,是你的火】

沙发

4 【不,是你的火】

……………………

5 【又双叒叕饿了】

心疼

6【不,是你的火】

打死灯笼强行沙发.jpg

7 【小拳拳打你胸口】

挚!友!!看!!!我!!!!

8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雾草茨木你是不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9 【小拳拳打你胸口】

TO【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不,是青蛙跟我赌如果挂这个id一周他就去追跳跳妹(ಡωಡ)

10 【吨吨吨吨吨】

这件事情要从四天前说起。
当时我在习惯的地方习惯地躺平习惯地思念心上人习惯地借酒浇愁,然后楼上那个弱智就蹦了出来,还带了一屁股的人类
沃德玛,又找我打架
就在我习惯性地让他滚蛋的同时
我忽然在跟来的那几个人类里看见了一个熟人
以及

「系统:楼主已将【小拳拳打你胸口】禁言」

11 【又双叒叕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不,是你的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 【prprprp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茨木

14 管理员【你尽管活活的比我久算我输】

我在茨木旁边
茨木的表情
【冷漠,凄清,又惆怅.jpg】
_(:з」∠)_

15 【放开我我要嫁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吨吨吨吨吨】

虽然红叶不搭理我但是她有时候也会跟我说点话
好的我就被说了一脑子的她男神,耳朵起茧
然后我仔细一看卧槽?
妈的踏破铁鞋无觅处啊
虽然红叶的男神是黑衣服这货是蓝衣服
但是人家也要换洗吧
黑衣服洗了没干
嗯肯定是这样的没错

17 【陆伯言到底是谁我要踩死他】

神他妈换洗

18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没毛病

19 【大山深处修炼千年的小芙蝶】

可以可以666

20 【吔我突突】

这神一样的脑回路

21 【鬼形感冒病毒】

默默看戏不敢说话|・ω・`)大佬之间的战争

22 【吨吨吨吨吨】

暴脾气如我提着葫芦就上去了
那家伙还一脸懵逼说:啊?
特么的你抢了我媳妇你还啊你还不知道
机智如老子一眼就看穿,开打开打

四树妖的萤草倒还能看
四阴摩罗雪女,可以理解
……两狰两被服两破势的三尾是怎么回事?

23 【帽子又被捞去煮粥了】

……

24 管理员【自带毁声卡bgm】

……这人这么穷?

25 【不,是你的火】

雾草源叔,源叔好
并不是穷啦阿爸忘性超级大而且懒到死所以御魂都是看心情
我才不会说我现在还是六被服还都是一星

26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真丢人

27 管理员【自带毁声卡bgm】

……安倍晴明你他妈连商店的御魂都舍不得买?!
【你炸了.jpg】

28 【prprprpr】

因为太黑遇不到好的吧_(:з」∠)_我们都懂

29 【吨吨吨吨吨】

……嫌弃。
反正我把他打倒了三次
啊打架真爽,如果没有茨木在旁边星星眼就更好了
我就喜欢看对手打不过我又无可奈何的样子
果然老子才是最强的鬼王,红叶你看这种彩笔根本配不上你
然后那个阴阳师从地上爬起来,说,把大白喊来

30 【大狗】

大白?

31 【假装自己姓斯卡雷特】

为什么我第一反应是那个胖球机器人

32 【二狗】

TO【大狗】 鬼使白
TO【假装自己姓斯卡雷特】 其实大家都这样但是阿爸……

33 【没有弟弟我要死了不对我没法死】

大白,特么的还好这个黑比还没抽到我不然我岂不是要叫大黑

34 【陆伯言到底是谁我要踩死他】

TO【没有弟弟我要死了不对我没法死】不错了他叫犬神阿黄

35 【人形自走大叉子】

只有我的重点在大狗二狗上吗😂

36 【艹】

妈的

37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破寮

38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迟早

39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要完

40 【吔我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你们三个,够了

41 【吨吨吨吨吨】

TO【没有弟弟我要死了不对我没法死】大白就是鬼使白的话我很想问问你弟弟那个丢小包子的技能是几个意思

我还没回过神来他们就把三个小怪全部打掉了
然后你弟弟
丢了一地小包子
时不时炸一个,时不时炸一个,简直

42 【帽子又被捞去煮粥了】

我已经,开始笑了

43 【咕噜咕噜吐泡泡】

跟着来|・ω・`)

44 管理员【带鱼少女】

酒吞,红叶现在在我这边呢\(//∇//)\

45 【吨吨吨吨吨】

TO【带鱼少女】没有心情,还是谢谢小神乐
更恶心的是他们全跑远了,瞅准机会就叮我一下丢个鬼手下个盾,徒留一地包子和我大眼瞪小眼
更更恶心的是那些包子皮贼脆一碰就死
我扛着我的宝贝葫芦
四层狂气打不出去憋得我浑身难受
然后
不说了
太惨了
没脸见人了

46 【煤气灶撑子代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 【十万个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  【死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 管理员【带鱼少女】

哈哈哈哈哈恕我直言酒吞你真的不把茨木放出来吗他已经要笑死了

50 【放开我我要当伴娘】

wodem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 【不,是你的火】

我去这么多装死的
目测酒吞不会放的,茨木你要是看得到不如去求阿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 【艹】

TO【不,是你的火】
阿爸已经死了
懒死的
以及
真鸡儿丢人你退鬼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 【吨吨吨吨吨】

我才不放那个智障出来,放出来又哈哈哈老子
怪我咯!
tmd人类果然是阴险狡诈
气哭
喝酒去

54 管理员【自带毁声卡bgm】

一级警报,晴明好像起来了,该删楼的快删

「系统:管理员【朕是天底下第一SSSSSSR】强行解除【小拳拳打你胸口】禁言」

55 【小拳拳打你胸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 管理员【朕是天底下第一SSSSSSR】

→_→
感受一下被小鬼头支配的恐惧吧
以及,我已经给大白装上四针女去找你了


—————— ——|・ω・`)我是分割线

这是
真事
萌新打到第十章的真事
死了三层又不想退出去换御魂于是开始搞事情
三个小鬼强行拉仇恨没了就补,晴明雪女打普攻,偶尔草爹奶一口或者下个盾,堂堂鬼王就这么死了
我觉得我这个号大概是不可能抽到酒吞了,天大的一个梁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师父:【茨木:挚友,说好的平安京第一强呢】

评论
热度(5)